在all~about~Rynn Lim的網頁上有宇中新專輯的10首新歌

<http://www.rynnlimyuzhong.blogspot.com/>

很有宇中的味道

我最愛"遠遠"

远远
或许我不再出现 爱才值得你怀念
你也不想见 见了也不变
你痛转身的局面

或许我放得坚决 你才允许让回忆浮现
是苦还是甜 想起我的脸
希望不是眼泪的咸

我只好离你远远 却伤害你遍遍
我不配 你的美 竟把你爱的狼狈

可是我离你远远 你越近靠在我眼前
已不见 你幸福 爱我的脸
(在远远 你幸福 我会看见)

还欠你太多誓言 我已没资格实践
挥霍近近贴着你的从前
而现在的我只好离你远远。。。。。。


次愛是<改嫁>    也很好聽

改嫁

起桥 凤冠霞披却不闪耀
鞭炮 燃烧的喜气沾苦恼
唢呐吹不響 烙在心上的某一段情调

苦笑 爱蒙上盖巾看不到
醉掉 交杯酒跟谁不重要
掀起盖头来 亲吻新人的脸幻想是你的面貌

你的好 当嫁妆 把爱当新娘
没有人像你让我得意的笑

爱悄悄 经过寂寞的洗脑 改嫁到另外一个人怀抱
心草草 隐藏回忆的心跳 试着要把你忘掉

爱悄悄 这样改嫁到终老 就是想你改也改不了
若被烫焦 大红蜡烛两头烧 让愛随火灭掉

爱过了门 就灭掉

童谣:
掀起了你的盖头来 让我来看看你的脸
呜 不是你的脸 呜 不是你的脸

百聽不厭!




而"瓶蓋"則是十分有趣的想法

宇中總是有另類的形容方法卻很貼切

這應該也是令我愛不釋耳的原因吧!

瓶盖

专属的瓶盖 为瓶存在
相互的依赖 拥抱的默契是与生俱来
就像我们的爱 百分之百的合拍
咬合一切爱的不愉快

我们合起来 一个乖 一个有点坏
一个慢慢来 一个快 龟兔的竞赛
爱像瓶口套瓶盖 互补的姿态
只要螺旋走在 通往爱 幸福的地带

我们合起来 護著爱 不受到伤害
等装满了爱 就打开 让一肚子的情海
甜蜜着让我们不每一个未来 永远做你唯一的瓶盖

瓶口套瓶盖 合起来 啦啦啦~~





至於送給歌迷的這首

很輕鬆

很可愛喲!!

维他命c我加你

笑容加拥抱 柠檬加水冲调
大大烦恼 变成小小的泡泡
一瞬间忘掉

眼泪加口角 也是薄荷味道
快快合好 气一下下就消掉
复原只要半秒

维他命c我加你 爱到发泡
悲伤逃跑 元气好好
我牵着你 未来免疫着苦恼
爱不发烧 不感冒 不吃药

维他命c我加你 爱到溶掉
甜度刚好 双倍情调
你要我幸福 我要你快乐到老
健康 不发烧 不感冒 不吃药






希望我網購的"干物世界"趕快寄來

我等不及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yan12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