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愛的貓頭鷹又在半夜留言了

    的確

我是一大早看到的

心情立刻舒暢了起來   哈哈!!!!!

趕快來台灣吧!!!


來自SINA的留言

你们。。。
(2008-07-25 01:04:38)

你们。。。

你们还好吗?

北京的你们。。。

上海的你们。。。

西安的你们。。。

福州的你们。。。

新加坡的你们。。。

马来西亚的你们。。。

谢谢你们,这是我这次进内地宣传新专辑的第一个通告:央视网的访谈,谢谢你们来这里看我。。。

     央视网的女主持人很亲和。。。

 

          北京的天气那么热,谢谢你们来这里支持我!

 

   谢谢你们的花。。。自从我唱了《抢玫瑰》,女生就喜欢送我玫瑰花了。。。

 

北京的同事们说我穿这套衣服很帅,其实有点小小的热啦。。。

 

  我的师弟功夫派武功很了得,我有机会要跟他们学一两样招式。。。谢谢他们来为我加油!

 

西安!美丽的古城,如果有机会,我要去看兵马俑!

 

武夷山的彭妈妈,祝福您身体健康!看到您,我想起自己小时候帮妈妈清理鸡蛋的事情了。。。

 

新加坡的你们,我记得你们为我呐喊时可爱的样子。。。

这位女主持的侧面有点像我的师妹哦。。。大家猜猜是谁。。。

 

 新加坡,你们还好吗?

 

 

从北京到上海到西安再到福州再到新加坡再到马来西亚。。。

因为你们,我一路很满足。。。

 

当我的同事把照片给我,

我才能真正地仔细地看看你们的样子。。。

 

有一些小朋友让我不要在夜里更新BLOG,

可我发现你们的留言时间很多也都是在夜里。。。

是学校放假了可以睡懒觉了,所以变成“夜猫子”吗?(哇,“夜猫子”这个词是我北京的同事告诉我的,好像意思就是形容喜欢在夜里上网的人。。。)

 

可是你们不害怕“夜猫子”变成“大熊猫”吗。。。

我在夜里更新,是希望你们第二天早上可以看见,今天就到这里啦,晚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yan12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