宇中留言



我和俊杰的手足之情 (2008-07-28 22:52:30)

大马的天气很热,

比内地\比新加坡都热,

就像这里人们好客的盛情,

無时無
刻散发着热情...

 

刚刚在整理同事传给我的照片,

发现几张有意思的....

 

7月10日<干物世界>北京发片会,

来祝贺我的朋友很多...

俊杰是其中一个,

他很可爱!

一下飞机就直接赶过现场来,

我们在后台彩排<抢玫瑰>,

我们表达高兴的方式请大家不要误会哦...

                    俊杰"主动"向我索吻......祝贺我发新片,呵呵

 

      想当初,我可是"强吻"俊杰,呵呵...

 

这是我和俊杰参加"娱乐沸点"颁奖典礼走红地毯的一瞬间,我们是好朋友!更是有着手足之情的好兄弟!

 

过几天,俊杰就要跑奥运火炬了,

听同事说,

最近他一有空就在健身房里跑步,

要加油哦!

 

还有,俊杰9月份就要发新片了,

我在这里祝他专辑大卖!

也希望他越来越帅!

......

<原来我不帅>?

其实他很帅!

你们说是吗?



宇中和JJ都很帥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yan12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