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宇中發行第三張專輯的大日子

說實在的 等這一天可是 等了一年又五個月呢!

不過真的很值得 因為宇中的聲音真是好聽

平心而論 我自己都不相信會那麼著迷

從<淋雨中>發行后   因為愛上<旋律>

又回頭買了第一張同名專輯 又愛上了<失戀學>

這一年多來 心中只想聽到的歌聲就是宇中的歌聲

腦海裡也時時縈繞著他的20幾首歌曲

甚至連他作詞作曲卻由別的歌手唱的如張韶涵的<最近>郭靜唱的<麻雀>

也成了我的最愛

因此聽到唱片公司說如果在台灣銷售不好就不讓他在台灣發片了

真是嚇了一大跳呢!!

下午  迫不及待的跑到唱片行  雖然7月就已經買了馬來西亞版

卻不能不以行動支持宇中的台灣版~~一口氣買了11張

加上原來的馬來西亞版一共是12張

馬版是7月份開封  今天8月8日開一張台版  每個月都打開一張

一整年都有宇中的新專輯呢!!哈哈 ! 接近自我陶醉的情況了!!

這是我的干物世界

貓頭鷹上方是馬版 其餘是台版



兩版基本上最大差異在馬版較高:左邊是馬版  台版左側有HITFM橘色標籤


打開后裡面不一樣囉!台版花紋塗黑  馬版的花紋以亮面呈現

還是希望大家多多支持啦!

好音樂不會寂寞的!

宇中加油 !  

台灣歌迷加油囉!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tiyan1266 的頭像
tiyan1266

tiyan1266

tiyan12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留言列表 (2)

發表留言
  • lemon80512
  • 哇我也才只有前購買一張專輯
    妳真的很厲害耶XD

    在6月就在玫瑰預購的我 還真以為台灣也7/10發的時候 去到玫瑰才發現是8/8號發 害我傻眼
    ˊˋ"

    妳住南部噢...好可惜ˊˋ
    不過要加油喔ˋˊ我們都支持宇中噢


    P.S
    我也蠻喜歡小豬的呢:P
  • 哈!英雄所見略同!
    一定要幫宇中加油喲!

    tiyan1266 於 2008/08/09 01:12 回覆

  • 悄悄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