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宇中又回買來西亞了

他回馬來西亞時總是神采奕奕

台灣的歌迷加油呀!

讓宇中留在台灣時也意氣風發!!


台灣海蝶公司的宣傳加油囉!!

星际战警 (2008-08-13 01:34) 

     
http://blog.sina.com.cn/s/blog_4a40587f0100a9e2.html




马来西亚,

我回来了!!!

 

接到邀请出席MY FM电台至尊十载百变宇宙台庆,

马海同事告诉我这次活动以化妆舞会为主题…

考虑好久,

我不想与别人做比较…

 

 “ MIB星际战警”好像没有尝试过…

吹风筒就是我的手枪了!

同事们都说我的这个造型很帅,呵呵…

 

还有我的好朋友--泰国歌手James也来了,

我们合唱了我填词兼制作的泰语译曲《青苔》...

                         (好朋友James也来了!)

                    (James是泰国的情歌王子哦。。。。)

 

好高兴!

又看到你们在台下!!!

我的样子怎么样啊…

 

                            (我的舞姿怎么样啊…)

 

                        (还原我原来的样子,你们喜欢哪一个)


我都很喜歡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yan12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