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俊傑向林宇中奧運捷報 《改嫁》廣播劇顯靈異(圖)

                

                      2008年08月14日 07:06
   來源:中國經濟網   
[


    馬來西亞創作才子林宇中近日在台北發行個人最新專輯《幹物世界》,他在本屆北京奧運會吉隆坡站作為馬來西亞唯一一名藝人代表傳遞聖火也特別關注北京的奧運賽事。近日,林宇中為配合新專輯中的主打歌《改嫁》,特別錄製了一部感人淒美,又帶有鬼魅色彩的廣播劇。這也是林宇中首次飾演鬼的角色,出來效果怪聲連連,讓他毛骨悚然。為了討個吉利,未錄前工作人員先給了林宇中一個紅包,希望他錄製《改嫁》廣播劇時順順利利。

    據悉,《改嫁》廣播劇邀來電臺主持人顏薇恩擔任女主角,剛開始錄音過程非常順利,誰料錄製到一半時,透過耳機錄音師突然聽到怪聲,一開始以為是聽錯,但為了確保音效品質,實時回放都會出現該怪聲。待在錄音室的眾人臉色都變了,因為大家都聽到了怪聲,可是卻無從找出怪聲從何發出,搞得林宇中等人都覺得毛骨悚然。

    雖然大家心裏都有“毛毛的感覺”,但錄製工作仍要繼續,並且重錄該段怪聲連連的內容。事後林宇中忍不住說:“在鬼月錄關於鬼的內容,真的還蠻邪,剛剛聽到怪聲,真的寧可信其有啊!”

    

    奧運會各個體育項目激戰正酣,林宇中因在台灣宣傳新專輯不能親臨奧運賽場為奧運健兒加油助威,在接受記者連線採訪時他也表示:“雖然我不能在奧運賽場觀看奧運健兒的比賽,但我還是會關注奧運賽事,當天我在電視機前觀看了整場比賽,師兄林俊傑在看完開幕式後還打電話給我說在現場看到我傳遞火炬時的情景了,我很是驚訝,更多的是興奮,北京奧運會開幕我也到鳥巢了!我覺得張藝謀導演很了不起,把中國的四大發明以及中國古代文明表現得淋漓盡致,我覺得每一個華人都很敬佩他,在這裡我希望所有的奧運健兒們在比賽中賽出好成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yan12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