宇中新造型超可愛!


讀書郎
(2008-08-18 19:39:59) 

   
   http://blog.sina.com.cn/s/blog_4a40587f0100abhi.html

中国的有一首叫做《读书郎》的童谣:

小嘛小儿郎
背着那书包上学堂
不怕太阳晒
不怕那风雨狂
只怕先生骂我懒哟
没有学问 就无面见爹娘
叮叮格枪格里弄格里枪
没有学问 就无面见爹娘。。。

 

继2007年担任国际书展「书香」宣传大使后,

我再次担任《第十届国际中文书展》宣传大使,

化身“读书郎”。。。

 

 

还在学生时代的小朋友们,要加油哦!好好学习!

 

我不是一个多产的创作人物,

会给自己的创作带来影响的事物有三个:

生活、电影和漫画。

 

记得自己看第一部漫画书《海贼王》时,

被内容感动到不行。

不过,

现在自己比较常看的漫画书,

以冒险、古灵精怪等类型的为多;

如《死神》、《死亡笔记本》、《猎人》等等啦。。。

 

就像许多人一样,

我有时会把自己想象成漫画中的人物,

身处在故事情景里,

身为一个创作歌手,

丰富的想象力是很重要的事情。

 

其实,

我并没有太多的恋爱经验,

而发生在身边的故事也不是很多,

所以不停创作的同时也需要有丰富的想象力。

 

有时候创作出来的故事是没有灵魂的,

那便需要加入不同的元素,

将它变成一首有生命的歌曲。

你们有故事吗?

如方便,说给我听听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yan12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