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林宇中將出征亞洲音樂節 祝福奧運期待與裴勇俊切磋


2008年08月21日 07:04   來源:中國經濟網   











    北京奧運會正在如火如荼的舉行,第5屆“亞洲音樂節”也即將在南韓的首爾世界盃體育場舉行,林宇中受邀成為首位代表大馬出征的歌手,除了將獲頒“大馬新人獎”,還將與台灣的林宥嘉、南韓的SHINee、日本的Berryz工房等地的樂壇新人同臺交流。

    據悉,即將於10月在首爾世界盃體育場舉行的《第五屆亞洲音樂節》,集合了來自南韓、日本、台灣、香港、新加坡、蒙古、泰國、菲律賓等地的當紅歌手,包括東方神起、w-inds、飛輪海、林宥嘉、莫文蔚、胡彥斌、ICE等人進行一場亞洲音樂交流,大馬今年首度受邀參與,林宇中有幸成為大馬第一位以歌手身份站在“亞洲音樂節”舞臺上演唱。

    據主辦方介紹,本屆亞洲音樂節是首度有大馬歌手參與音樂盛會,對林宇中而言意義非凡,而他在歌壇上的優秀表現,包括是大馬唯一的藝人火炬手及全方位的發展路線,非常吸引主辦單位,最終脫穎而出,中選成為大馬唯一也是有史以來的首位歌手代表。

    從2004年開始舉辦的首屆“亞洲音樂節”就匯聚了來自亞洲各地的當紅藝人和亞洲樂壇的頂尖歌手,包括了南韓的寶兒、東方神起、張娜拉、李貞賢,日本的濱崎步、嵐、佃幸來未、倉木麻衣,台灣的F4、蘇有朋、Tank、張惠妹,香港的黎明、陳慧琳、莫文蔚、梁琪,中國的孫楠、羽泉、趙薇等。

    人在台灣宣傳的林宇中對自己能參與如此大型的音樂盛會,深感榮幸,因為這次有別以往只局限于中文音樂的頒獎典禮或演出,他將會接觸來自不同地區、不同語言的音樂,心情雀躍之餘,也期待能衝擊出全新的創作靈感。他本人也表示:“我很開心自己會是大馬的第一位代表,能站在這個舞臺給大家呈獻大馬的音樂是一件非常值得驕傲的事!這一屆我獲頒的是“大馬新人獎”,但我希望明年自己能以“大馬最佳歌手”的名義再度參與,並期望未來能有更多優秀的歌手參與這場音樂盛會,向海外朋友好好介紹自己最優秀的音樂作品。”

    這一趟也是林宇中首度踏足南韓,他說之前看過不少南韓電影或戲劇,所以對此行相當期待。至於有哪些在韓劇中出現的場景是他嚮往的呢?他笑言:“我想去找裴勇俊,請教他一下如何練得那麼壯,在斯文的西裝底下,竟然是擁有強壯的胸肌!”

    

    身為大馬火炬手之一的林宇中,由於奧運期間適逢是台灣宣傳期,所以不能到親臨北京來看奧運比賽,但他還是表示:一有時間就會關注奧運比賽,我會默默地為奧運健兒加油助威,希望他們在比賽中拿出最好狀態取得好成績。我還想看田徑、羽毛球、乒乓、籃球及足球等比賽。這一次中國女子團體體操的表現真的太棒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yan12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