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宇中在台灣錄製的綜藝節目


我被她轻轻举起...



      http://blog.sina.com.cn/s/blog_4a40587f0100afew.html

  
(2008-08-28 15:39:01)



前几天,

跟台湾最有名的厨师阿基师学做地瓜叶料理,

                  (我和阿基师,他做的料理超赞诶...)

就是用地瓜叶弄成饺子,

我做他的助手,

哇哇。。。 这个料理实在美味!

....

 

          (她比我还有力气....)

这位肥美可爱的节目助理,

个性非常活泼

其实很可爱哦。。。

不过,大家千万不要小瞧她,

她本身是名柔道选手。。。

所以她要抱起比我还重的男生,

轻而易举!

 

 

            (我\干物女\JJ...)

       (还是我们三个)

这位是SHOWCASE的主持人陈汉典先生,

我的台北首唱会,

他有男扮女妆哦。

 

           (呵呵...)

 

认出这位大美女是谁了吗?

她就是在《干物女》里牺牲自己美貌的女主角LIZ,

到现在,她还一直说那是她长这么大最丑的装扮。。。

真是辛苦她!

 

有机会做地瓜料理给大家品尝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yan12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