差点害她走光...
(2008-09-03 17:01:07)


马来西亚欢庆国庆节当天,

原本下着毛毛雨的天空也逐渐放晴,

                     (谢谢你们来支持!) 

来自11个地区的歌手挥动大马的国旗,

陪伴大马人民一起欢庆马来西亚独立51周年,

并齐声高喊“默狄卡”祝贺大马“生日快乐”!

 

原本晴朗的天空在James出来演唱时,

竟然下起毛毛细雨,

那是因为我这个雨神”莅临现场后台。

轮到我出场时,

天空也开始放晴!

大家之前都叫我“雨神”,

其实我是小太阳,才不是带雨来的。。。

 

我与James合唱了《Pleng Ni》,

之后唱了《干物女》、《改嫁》。

 

我在现场还险些惹祸,

因合作广播剧《改嫁》而结识颜薇恩,

我们现场上演一小段剧情,

“人鬼”最后能够相遇的我们来不忘来一个“亲吻”,

我装作抱着颜薇恩“亲吻”差点害她走光,

好惊险!幸好幸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yan12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