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宇中又到北京了!

那件貓頭鷹T很不錯,有味道!!!


回北京了!晒晒亚洲之夜的彩排照片!

又回北京了 !

又可以见到北海的同事们了!!

又可以见到北京的歌迷朋友了!!!

太高兴了:)

这次进内地,我带了三个箱子和我最亲爱的“女朋友”——我的琴。。。


希望可以陪伴大家久一些日子 !

昨天,北海同事带我去北展彩排,见到了印尼以及东南亚一些国家的歌手,

大家彩排时都很敬业。。。



有一位印尼的女歌手连着彩排了5遍,好厉害哦。。。

彩排结束后,

北海的同事带我去逛街,

他们让我乔装打扮一番,其实还好啦。。。

这是我逛街时淘到的一件上衣,很喜欢!

猫头鹰。。。。



亲爱的朋友们!

我的化妆师正在紧张地工作着,

我一会就去北展现场了!

一会见啦!!!

(2008-09-16 17:57:2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yan12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