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俊傑錄影棚冒煙著火


大跳搖擺舞搶別人歌自己用


2008年10月21日 07:16

  
 來源:中國經濟網   




音樂才子林俊傑已于10月18日正式發行第六張專輯《JJ陸》,發行當日眾多歌迷就到音像店排隊爭先購買新專輯,據音像店人員透露,現在林俊傑的新專輯已經賣到斷貨,還有很多沒有買到專輯的歌迷還一直打電話詢問再次到貨的時間。

 
    近日,林俊傑攜自己的新專輯《JJ陸》到南京宣傳,錄製《非常大明星》電視節目現場吸引了眾多歌迷,當場林俊傑大秀舞技,唱到新歌《不潮不用花錢》時大跳搖擺舞,引起歌迷大聲尖叫到爆棚,華麗舞步讓在場的歌迷為之陶醉。就在這時,錄影棚因為棚內高溫卻冒煙著火,幸虧電視臺工作人員及時用滅火器撲救才得以澆滅棚頂的火苗,一場虛驚.

    在活動結束後,記者採訪到你經常會給別的藝人創作歌曲的時候,林俊傑說道:“別的藝人經常會向我邀歌,我都會根據藝人的屬性來創作歌曲,但是我創作完後覺得很好,都會留著自己用,再重新寫一首歌曲給他(她)演唱。”

    據悉,《黑武士》是與五月天阿信的潮流搖滾結合的作品,林俊傑表示:潮流音樂也可以很搖滾!我與五月天的主唱阿信都是音樂創作人,除了音樂創作,都開始進行自己經營的潮牌商品規劃!也就是音樂相投興趣相近,我和阿信也是星際大戰裏《黑武士》的熱好者。我負責音樂創作、阿信負責作詞的《黑武士》希望能讓大家見識到我搖滾的一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yan12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