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宇中周傑倫雙雙展魔技 誓改造大齡女青年勢在必行

     2008年10月22日 07:21   來源:中國經濟網   


 

 

 

 馬來西亞創作才子林宇中被外界稱呼為音樂宅男,在發行個人第三張專輯《幹物世界》後,受到業內人士的一致好評,與方大同並列成“小眾歌手”典範。因林宇中專輯第一主打《幹物女》的熱播,“幹物女”已成為社會現象,並成大家討論的熱門話題。

    近日,林宇中到上海參加《開心一百》電視通告,在錄製現場,著名魔術師羅賓教林宇中大變魔術,他領悟力極強,很快學會後再現場大展魔技讓在場觀眾驚訝不已。

    據悉,當天林宇中做為嘉賓參加此次電視節目的錄製,當場獻唱了新專輯的主打歌《幹物女》和《改嫁》兩首歌曲,台下的觀眾都被林宇中的優秀唱功所深深吸引,並給予熱烈的掌聲。因近日周傑倫在新專輯中大秀魔術,主持人開玩笑地說到看來你要跟周傑倫pk一下魔術技藝了,林宇中表示:我是第一次現場學現場表演,大師教我魔術真的很開心,以後我有機會會給我的朋友和同事經常表演的。

    在活動結束後,記者採訪到林宇中創作幹物女時的想法時,他回答到:因為我身邊很多朋友都是幹物女,已經到了談婚論嫁的年齡,也沒有男朋友去愛她們,所以我想創作一首歌,希望能改變她們,這個行動現在真的要提上議程。在這首歌的MV中,我也是改變了mv中的女主角,把她從邋遢女變成漂亮清爽的女生。

 

 



2008年10月22日 07:2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yan12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