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干物女》唱出宅男宅女心聲‧林宇中勇奪金曲金獎

(吉隆坡)Didadee原版音樂下載公佈去年最受歡迎的手機鈴聲排行榜。周傑倫、林俊傑、林宥嘉及本地新晉音樂人伍家輝各別得兩個獎,林宇中的《干物女》唱出宅男宅女的心聲,不但勇奪金曲金獎,更是手機用戶下載率最高的歌曲。

由Didadee原版音樂下載舉行的《2008Didadee金曲獎》,週六(3月28日)下午舉行型頒獎禮,公佈本地手機用戶投選由2007年11月至2008年10月期間最多下載、票數最高的10首金曲,另頒發9項個別獎項。

林宇中憑《干物女》分別獲得十大金曲之一及金曲金獎。他演唱得獎歌曲時面向歌迷高喊:“我得獎了!”興奮之溢於言表。

憑《雖然我願意》獲得十大金曲之一的伍家輝,也獲頒最佳唱作獎銅獎。當李志清頒發獎項給他時,笑指伍家輝很喜歡拿獎,伍家輝尷尬否認。不過,伍家輝得獎後心情風騷,還走下台遞麥克風給歌迷接唱。

同時獲得兩個獎項的歌手包括周傑倫,他的《周大俠》獲十大金曲及《我很忙》成為最佳專輯;林俊傑的《愛與希望》獲十大金曲及最佳男歌手、林宥嘉憑《神秘嘉賓》獲得十大金曲及新人獎。

出席這項頒獎活動的本地歌手有謝婉婷、張起政、詹雪琳、黃威爾、張祖誠、紅與晴、莊靖毅、王明麗、Manhand、培傑、王熙強及音樂人管啟源。

《2008 Didadee金曲獎》得獎名單

最佳男歌手:林俊傑
最佳女歌手:張韶涵
金曲金獎:林宇中《干物女》
Didadee年度最佳專輯:周杰倫《我很忙》
本地大躍進歌手:
(金)謝婉婷
(銀)張起政
(銅)詹雪琳
最佳新人獎:林宥嘉
最佳合唱曲:S.H.E及飛輪海《新窩》
最佳唱作獎:
(金)李志清
(銀)黃威爾
(銅)伍家輝
最佳西洋歌曲:《My Love Will Get YouHome》
十大金曲:
1.郭靜《下一個天亮
2.吳克群《為你寫詩》
3.林俊傑《愛與希望》
4.林宇中《干物女》
5.楊宗緯《洋蔥》
6.周杰倫《周大俠》
7.林宥嘉《神秘嘉賓》
8.伍家輝《雖然我願意》
9.大嘴巴《結果咧》
10.Tank《鬥牛要不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yan12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