宇中的新聞

http://ent.zj.com/news/mxdt/2008-10-06/395250.html

林宇中中了‘金曲魔咒’?

  得过金曲奖“最佳新人”后演艺事业平平,林宇中中了“金曲魔咒”,

      或将效仿洪俊扬,隐退幕后?

  获大会颁发“马来西亚最佳新人”的林宇中,前晚亚洲音乐节前夜典礼演唱会后,

对于这次获颁新人奖受访时表示:“觉得怪怪的,毕竟我已经出道两年多了,还曾拿过新人奖,

如今还是拿新人奖,算是新的开始吧。”

  曾得金曲奖“最佳新人”的林宇中似乎中了“金曲魔咒”,自得奖后在歌坛成绩平平。

对此,林宇中却看得很开,他说:“不拿新人奖,别人也会说是魔咒啊,得了新人奖,

也还是会有人这么说,我无所谓。”

  前阵子,同门师弟洪俊扬由幕前歌手转去从事幕后工作,如今唱片市场不景气,

林宇中会否有同样打算?

  “一直以来,我都是一半幕前,一半幕后。但如果有一天想结婚、定下来了,

也许会全心转投幕后,但在那之前,我会一直唱到我不能唱为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yan12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