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宇中你要趕快好起來呀!!!

林宇中帶病堅持通告 亞洲之夜成最大贏家

2008年09月18日 07:05   來源:中國經濟網   

    馬來西亞創作才子林宇中近日特意從大馬趕到北京來參加文化部主辦的“亞洲之夜”演唱會,此次活動雲集了亞洲各地的實力唱將,林宇中作為馬來西亞的藝人代表當天演唱了《改嫁》和《工體北》兩首歌曲,也讓在場的觀眾領略到大馬一哥的風範。當天還與日本著名歌唱家谷村新司合影互建友誼,林宇中自己也開玩笑地說,能一次與眾多優秀的亞洲歌手一起為北京奧運喝彩,並能與谷村新司大師同臺,覺得自己賺了很多。

    據悉,林宇中此次內地之行不僅受邀參加“亞洲之夜”活動,且為自己的新專輯《幹物世界》做第二波的內地宣傳,歌迷得知林宇中在內地做宣傳的消息異常興奮,林宇中剛出北京的機場就被歌迷圍住,獻上鮮花、食品和特意給他定制的禮物。這讓林宇中高興不已。

    據工作人員透露,昨日,因為林宇中剛到內地水土不服的原因吃壞了肚子,上吐下瀉,但因為當天還有通告,林宇中還是忍痛堅持做完安排的通告,參加直播的歌迷朋友看到此情景都很感動,其中有兩名小女生更是流著淚參加完整場活動。對於沒有上完的通告,林宇中深感歉意,他在電臺直播節目中表示:“這次來內地宣傳希望更多的人認識我,北京的同事安排通告也很辛苦,我很感謝一路支援我的歌迷、同事和媒體朋友!我希望大家在這樣換季的時候要注意添減衣服,不要像我一樣…”通告一結束,工作人員趕忙把重病的林宇中送進醫院。在醫院例行檢查後,醫生叮囑林宇中要休息,可工作人員透露,林宇中次日要飛赴廣州,在廣州做新專輯《幹物世界》的宣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yan12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