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逆跳表 (2008-08-13 21:50:13)


   http://blog.sina.com.cn/s/blog_4a40587f0100a9py.html








 

 

时间滴答滴答的走,

思念一点一滴累积。。。

 

每一天24个小时,

多一分钟不给,

少一秒钟不行。

 

爱情就像相邻的齿轮,

只有轻松地契合,

才能无阻碍地自如运转。

 

希望人生是逆跳表。。。

虽然我们无法挽回什么,

但总有一些事物会在心底的表盘里留下痕迹。。。

 

某个温暖的下午,

你也许会记起一个曾与你分享成长的朋友;

某个雨后的黄昏,

你也许会记起一个曾令你心动的爱人……

纵然他们身影都已远去,

轮廓早已模糊,

可心头的情感仍然那么真切,

这些仿佛是时间为我们戴的那枚逆跳表,

即使闭上眼镜,

耳朵却关不住,
还是会隐隐约约的听到心底滴答滴答的那个声音。
抹不去

散不去

心却一再为你吊。。。



 

 

逆跳表

词曲: 林宇中

 

秒   倒着跳   让时间倒着跑

若有可能做得到   抱着你多好

 

秒   顺着跳   就算我倒着表

上下左右全对调   跟我的人一样乱掉

 

看着你走掉   我的心像逆跳表

往你背影找   爱过的情操

 

你爱我爱过几秒   指针答滴答滴倒跳

表盘上回忆缥缈   当泪水把我淹埋

爱的齿轮也停掉

 

我爱你在每一秒   指针答滴答滴扫描

从前的我们很好  

幸福过太难忘掉

只好等泪干了   心也不再为谁跳

 

心却一再为你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yan12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